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一行到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李俊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7日上午,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和省科协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3人到公司指导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检查验收会议

纪洪波一行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俊卿的陪同下详细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党务公开栏、宣传栏、档案资料、学习记录、落实“三会一课”等支部创建情况,随后,同全体党员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上,指导组现场了解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党建提升干部素质、学习强国、国有企业党建特色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查看了支部活动记录,对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引领转制改企、党建与业务开展相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纪洪波对公司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省科协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职工群众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担当实干,提振团队士气,练就过硬本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创新建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9+1”模式,有效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提升干部素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双赢,为科技咨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