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春佳节公司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梦涵 审核人:李俊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5日-16日,公司领导班子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咨询中心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介绍了省科协及公司一年来的改革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所做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持续关注咨询事业,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真情。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老干部在这个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走访中,老同志们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公司班子、党支部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公司良好的发展局面,维护好咨询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

公司工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