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一行赴上海考察学习科技咨询相关工作经验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5日,为了更好的促进科技咨询行业健康发展,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一行在秘书长李俊卿等带领下,赴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及上海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调研学习科技咨询行业工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等协会工作人员和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相关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座谈人员就科技创新、科技咨询业的发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李俊卿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各个部门的职责及目前协会的工作发展方向,对协会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合作模式等有关经验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就协会发展中遇到问题做探讨。郭德利秘书长首先高度认同了目前协会的运作模式,并且介绍了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及目前咨询业工作发展的方向。结合郭秘书长提出的“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在企业,咨询业的发展与国家、地区的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后续也会基于山东的产业发展,做好四服务工作。

(座谈现场)


       座谈人员还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下一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也会加大与各省市协会之间的工作交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及科学工作者探索路径和积累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