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暨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研讨会召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4日上午,山东科技咨询协会组织召开研讨会,就承接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进行前期论证。原济南军区宣传部部长张振江,原省老龄委办公室主任、省老科协荣誉副会长褚庆观,协会军民融合促进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培宽,上海腾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音磊受邀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就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的现状和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李俊卿介绍了协会在军民融合方面主要的工作进展,对如何协同做好承接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从军民融合发展历程、军民融合产业园规划路径和方法、菏泽项目优势与团队优势等方面分析了产业园项目建设和运营模式。 

      张振江对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在军民融合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就响应和对接国家政策、推进军民融合战略提出了相关建议。一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顺应国家战略,选对方向;二要完善设施,搭好平台,规则细化当前问题并逐一解决;三要整合资源,彰显优势,配置有潜力的企业团队,引进相关人才。 

      褚庆观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对公司成立以来,协会取得的成绩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和协会未来发展提出具体建议。一要发挥好平台优势,运用好人才团队,整合好社会资源;二要造势推动,大力发展,把社会的力量充分利用起来;三要抓住重点,打造平台,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起团队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还就开展工作的具体计划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协会将按照研讨会的总结和建议,结合2019年工作规划,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为创造性承接省科协助力工程探索路径和经验。

研讨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