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次科技咨询单位和科技咨询师资格评审结果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1
关于公布第四次科技咨询单位和科技咨询师资格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市咨询中心、各大企业科协:

     为推动我省科技咨询事业的健康发展,山东科技咨询协会根据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要求,在2014年11月份开展了第二次科技咨询单位和科技咨询师资格评审工作,各会员单位、各市咨询中心、各大企业科协按照转发的鲁咨协字(2014)2号文件规定,鼓励和组织相关单位和科技人员积极参加了评审活动。

      按照科技咨询资格评审工作程序,经协会秘书处初审,山东省科技咨询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批准,同意授予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2个申报单位为科技咨询甲级资格;济南德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科技咨询乙级资格;同意授予张省祥等23名申报个人为高级科技咨询师执业资格;明世丰等14名个人为科技咨询师执业资格。现将评审通过名单公布如下:(名单附后)

      希望获得科技咨询执业资格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繁荣我省科技咨询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山东科技咨询协会

                            2015年2月25日  

第四次科技咨询单位、科技咨询师评审通过名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