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司助力东营光谷未来城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暨专家企业对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苗苗 审核人:李俊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助力东营市光谷未来城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暨专家企业对接活动在园区举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俊卿、监事由广堂,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孙永兴,东营市科协调研员仲地杰,东营市开发区副主任刘伟等出席活动。来自东营市技术监督局、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等的专家教授,地市科协、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仲地杰指出,科协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各级学会工作密不可分,各级学会应发挥自身工作优势,组织好各领域专家,发挥其专业职能来为地方政府经济发展服务。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和山东省材料学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和学会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助力行动和园区发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希望与园区、企业密切合作,搭建专家和企业对接平台,为创驱发展工程的开展献计出力。

活动现场

在专家企业对接活动中,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奥必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图灵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铭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相关技术需求。专家们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在石油行业大数据分析、检测平台建设、检测实验室环境评估、油田钻井完井技术、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等方面的技术难题,现场为企业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并就人才培养和引进、科技成果评价和转化、联合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对解决相关技术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活动现场

下一步,公司将以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为契机,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组织高层次专家人才队伍,为企业在技术攻关和平台建设上提供技术支撑,共同助力东营光谷未来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