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5
      2018年12月3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通过了董事会议事规则(试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及成员名单、员工薪酬管理办法(暂行)、公司机构设置及部门工作职责、部门负责人竞聘上岗和职务任免、公开招聘员工、更换办公场所、召开职工大会等议案。

     本次会议是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按照省科协党组的要求,依照法定程序召开的。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司董事会正式启动运行,对于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进国有企业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董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坚持深化改革、依法治企,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以责任凝聚人心,以改革激发活力,以创新谋求发展;要主动接受公司监事和各方监督,提高决策质量,抓好风险管控,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